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有多的RAC卵~~

有多的漂亮寶貝將發眼卵
需要的人可以留下你的信箱
只到10/15 剩下的我就要大鍋養了
(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我的部落格)


7 則留言:

  1. HITE你好
    我有想跟你要將魚卵來孵
    但是有幾個問題必須先請教
    環境適合我再拿
    以下問題就我本身條件及網路資料提問
    RAC適合弱酸水質我的是一呎黑土草缸過濾為外掛應該適合吧?
    我的硬體中並沒有冷水機資料上稱RAC可耐高溫
    我房間室溫未空調是33度適合嗎?
    魚苗以微蟲餵食長大後是否也要用活餌
    乾燥赤蟲可以嗎?
    還煩請回覆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水質要求不大,我都用自來水直接換水。
    小魚大概只要500mL的水量就可以養10隻了(大約一個月),
    一尺缸大概可以養10隻成魚沒問題。
    你要注意的是溫度,我建議要在30度以下較佳,不然魚會比較快老死。
    魚養大後對於食物的接受度:
    活餌>冷凍赤蟲>乾燥赤蟲>人工飼料
    除了活餌外都要訓餌,我只有人工飼料沒有成功過(但是有網友成功過),其他都沒有很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te非常感謝你的回覆
    目前評估後應該在水溫這方面需要加裝風扇來解決
    其他條件我想OK
    請問魚卵還有剩嗎
    我想嘗試寶貝將
    請問如何跟你拿呢
    E-MAIL:bbllaacckk.chen@gmail.com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有在看喔 我也要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
    如果還有的話
    我想重溫那種感動
    兩年前瘋過鱂魚
    收過RAC的卵
    連同泥炭土放入夾鍊帶
    然後幾週後查看
    所有的卵都不見了!
    所以還想再試一次
    這裡有一些養過的鱂魚的照片和影片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3K7oGOmWCRuKTL6BXLrA0XY-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忘了留信箱
    bazuka0711@gmail.com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可以要嘛??
    tsubasa_o1o@yahoo.com.tw
    如果大大還有的話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