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

鑽石等級的卵-----XIP之卵

在某一天走在路上,神丟了一對XIP在我的魚缸內。
祂托付給我一個任務: "讓這隻魚毒殺整個台灣將魚界吧!"
夢醒了,果然有一對XIP (Rivulus xiphidius Crique Boulanger
)  在缸子裡游阿游阿。

它們很害羞,常常躲在陰森的北大牌催情毛線內不知道到在搞甚麼勾當。

有一天,被我抓著正著:

哎呀!!  怎麼北大一樣會跳國標舞阿 >////<

後來在毛線上看到..............哇哩勒,怎麼有這麼大顆鑽石阿!!!!!!!

過了一週後,滿心期待的在毛線中挖鑽石,結果挖到四顆發霉的鑽石  囧.....

雖然有點不捨,但是這提供了一個相當重要的資訊,平均一天生一顆蛋。

所以我大概兩天會撈毛線起來看,經過了這幾天,我有五顆鑽石了
(放一顆紅蓮燈的卵給大家看就知道這顆鑽石是多麼的"大"!!!!!!!)

另外對於 XIP 想要更深入的瞭解,請看國寶大的藏寶箱內XIP的介紹
感謝:神祕的將魚大神賜魚
         北大的催情毛線球   <(_ _)>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