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拍魚~~~超難!

自己不是學攝影的,也不太懂。

平常拍拍風景亂拍都沒啥講究。

但是拍魚不講究就還真的拍不出好照片

如果你想從這邊看看到怎麼拍魚,那麼你走錯地方了,

你應該去國寶大的網站拜一下,看神怎麼拍魚。

本篇文章還真的是沒啥內容,只能分享我的心路歷程........

這是我拍的 Hypolebias fulminantis(FUM)  
這是經過裁圖,修過的結果:
Hypolebias fulminantis male

Hypolebias fulminantis female

看起來好像還不錯,不過看看原始檔就知道....我多麼可憐...


魚都躲在角落....  我又沒有拿大砲對這它們 ........

我這邊的FUM實在有夠害羞,每次看到我就是躲起來。

像看到鬼一樣=.=   


總之拍魚真的會讓人著迷,畢竟魚養的漂亮也能夠留下他們的身影還真的不錯。

眾神人看到這篇不要笑到撐破肚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