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氣溫開始變熱了,魚卵也開始醒了

最近氣溫終於轉熱了,等了好久的RAC卵終於有點動靜了。
這次的發眼率還蠻不錯的,看起來應該有95%以上。
不過養將魚最關鍵的不是在發眼,而是之後的孵魚成不成功(魚會不會趴)。
所以每次孵魚就好像是在開樂透,不過趴魚看多了也會痲痹了。
這魚已經在我手上養了快要四年,已經養到F4了,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這麼的愛RAC吧。
有沒有人像我這麼專情的阿?


2 則留言:

  1. Hite大,因為我想重溫卵生將魚的舊夢,想請問您是否有多的魚或是卵可以出售(如漂亮寶貝或黑珍珠這類的),我住在基隆七堵,如果可以麻煩您在告知我,謝謝
    air693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